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交通行业英雄、增强爱岗敬业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5:5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弘扬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意识2020年1225晚上,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交通行业英雄、增强爱岗敬业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了由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紧急救援》。该影片是一部与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合拍的海上救助片,取材自部救助打捞局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该片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和好兄弟赵呈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影片情节扣人心弦、惊心动魄、催人泪下。特勤队员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离的最后面,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他们无惧艰难险阻、出生入死、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令全体观影党员干部动容,影片传递的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能量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观影党员干部代表说道,没想到在我们交通行业也存在如此英雄的群体。正是他们无惧艰难险阻,舍己为人默默付出,才换取了无数家庭的团聚,可以说他们是真正的中国超级英雄。大家纷纷表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将以行业英雄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爱岗敬业为阿坝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