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0月15日,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局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到位,要深入基层单位和联系村、寺、社区开展宣讲,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提升能力,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交通强州”建设,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促进我州“一州两区三家园”目标早日建成。

    会议还组织学习贯彻了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阿坝州承办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2020年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指导下,州交通运输局各直属党支部纷纷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宣讲了“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为推动“十四五”五年“交通大会战”和建设“交通强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州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结合到局属单位、建设项目“走基层”和赴联系村、寺、社区开展“精准扶贫”“两联一进”“党员社区双报到”等群众工作,纷纷到基层开展宣讲,在全州交通运输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