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公路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9:3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两路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丰富和活跃党员组织生活74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隧道管理处、刷经寺公路分局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烈、学习先辈”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许小平、陶朝勋,隧道管理处处长包益权出席活动;局机关、隧道管理处、刷经寺公路分局共75名党员参加。

活动在刷经寺公路服务区“守护天路”塑像前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两路精神”文化展厅,认真观看图片、文献资料、实物展示等内容,学习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筑路精神和光辉事迹,教育党员干部继承传统、抚今追昔、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到亚克夏山烈士墓缅怀革命烈士,大家在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聆听学习其先进事迹,瞻仰革命烈士。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两路”精神,“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思想和灵魂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两路”精神,立足本职,创新服务,谱写新时代“两路”精神新篇章。

此次活动,既是我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两路精神”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也是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两路”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争当先锋、争当模范,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努力开创公路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