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到若尔盖县走访基层联系村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20年6月10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到若尔盖县走访该局“两联一进”联系村包座乡达来村和“精准扶贫”联系村红星镇塔玛村。

在达来村,龚明同志到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联系户要继续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龚明还在该村组织乡、村召开了包座乡乡道建设推进会。他要求:要增加作业面,增加机具、设备和人员,加快工期;要从细节上严把质量关;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特别要抓好地灾防治、施工安全等工作;要切实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

在塔玛村,龚明同志到“精准扶贫”联系户家中仔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对标对表进一步核对,把“一户一策”精准落实到位,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快村道提升建设,要进一步落实好产业和就业帮扶措施,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目标任务。

走访中,龚明同志还向两个村宣讲了全国和省“两会”精神,向各联系户分别送上了大米、清油和马茶等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