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近日,结合推进“建、管、养、运”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结合推进“交通大会战”和行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及城乡共建、“两联一进”等群众工作,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一是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6月中、下旬以来,结合庆祝“七·一”,我局以党组书记、局长龚明为首的党员干部分多批次赴联系村、寺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看望、慰问联系户、僧,结合脱贫攻坚和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等部署,开展专题宣讲和慰问。同时,以城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党建和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推进同联系村党支部的党建共建。两个支部还分别在“七·一”前组织党员到“党员双报到”社区的联系困难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二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2020年7月1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显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作了党课辅导报告,引导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党员干部“阿坝交通人”定位出发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交通强州”“人民满意交通”建设的进程中、在鏖战“交通大会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战疫情、抗洪灾等推动阿坝州交通运输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高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始终做阿坝州交通运输战线上披坚执锐、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双胜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我们党伟大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局机关和州运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同时,两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也于“七·一”前分别在各自机关作了党课辅导报告。

三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局机关党委指导下,各支部召开了“在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双胜利中找差距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委计划于7月下旬开展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