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到若尔盖县郎木寺走访联系僧人

发布时间:2020-06-11 1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20年6月10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尹忠带领工作组来到若尔盖县郎木寺,走访了该局“两联一进·联寺联僧”对口联系僧人。

工作组联系僧人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同时,深入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近期情况,叮嘱联系僧人进一步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工作,始终爱国爱教,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走访中,工作组还向联系僧人赠送了大米、清油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

在同郎木寺寺管会座谈时,工作组着重了解了寺院、僧人的管理情况,宣讲了全国、省两会精神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地区民族团结进步。管委会主任联木参代表郎木寺对州交通运输局年来在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