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紧抓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由党组书记、局长龚明主持,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就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落实。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组成员、州纪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杨培辉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州交通运输局前期梳理的3个方向9个方面28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进度检视,对个别问题整改措施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完善,对下一步整改推进作了具体部署。龚明同志要求全局把专项整治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关键,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主要内容,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州专项整治系列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动我州交通运输工作深入、顺利开展。

会上,杨培辉同志对州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工作得到有力推进予以积极评价,并要求进一步紧盯整改进度,抓实整改措施的细化和落实,务求实效。

此前,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已于10月10日、10月18日和10月21日前后召开三次专题会议,形成了整改方案,压实了整改责任,全面推动整改任务限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