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09:5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分享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很多党员干部谈到了自己最初入党宣誓的情形、工作以来的经历、服务群众的感受以及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发言都体现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作为一名交通人,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阐述了怎样为群众服务,怎样投入到交通强州建设中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没有激情澎湃的话语,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都让人感受到了内心想为群众服务、愿为群众服务的真情实意,发人深思,感人肺腑。

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显辉同志强调,“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看似简单又明了的两个问题,却是需要用一生来作答的。他指出,交通运输事业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希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守“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信念,全力服务群众,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