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由党组书记、局长龚明主持,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州交通运输局党组5名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因出差请假的3名班子成员向会议提交了专题调研的书面材料。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组成员、州纪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杨培辉到会作指导,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己的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阐释,其他同志针对调研主题纷纷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得到到会指导的杨培辉同志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及时,成果丰富,各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调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部署和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推进解决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推动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要求各班子成员结合会上意见对调研报告再作完善。

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来,州交通运输局8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阿坝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阿坝州四好农村路建设、道路客运经营环境、公路客运安全、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风险管控、高质量发展公路建设代建业务、项目资金管理和交通公路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等交通运输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形成了8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解决工作难题进行了切合实际的探索、思考和谋划,为今后交通运输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