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下午,由党组书记、局长龚明主持,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该局4名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州运管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作出贯彻部署。

会议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党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从党组、机关党委到基层党支部要把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深入认识中央颁布《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掌握《条例》的工作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强化用《条例》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州交通运输行业宣传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