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重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7: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8月29日,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战办主任杨太平在成都召开交通重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场会。州公路管理局、项目办和审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杨太平主任强调:一是要坚持“独立、客观、公正”和依法审计的原则开展审计业务。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及与项目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履行审计程序和职责。二是参与审计事项的执业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执业规范,审计工作中不得滥用职权、索贿受贿,不得出具虚假审计结果。三是严肃审计纪律,不接受被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宴请;不参加被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安排的各种消费娱乐活动;不接受被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以任何名义给予的加班费、奖金、补贴、福利品等。

8月30日又在都江堰召集州公路局、项目办和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杨太平主任就严肃审计纪律,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和加快审计工作进度提出了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