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深入联系村“联户联情”

发布时间:2019-07-19 15:3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7月17日,在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带领下,局党组成员、州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主任杨太平、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樊增斌和局机关部分党员一行,来到该局“两联一进·联户联情”联系村若尔盖县包座乡达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龚明和杨太平、樊增斌一行复查了达来村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工作情况,并在分别走访慰问联系户后,在达来村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同贫困户代表、村两委、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和包座乡联系该村干部共商发展大计,细议脱贫举措,同推脱贫目标实现。

工作组在座谈会上宣讲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辅导,对农牧民在退耕还林补助政策后的增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乡党委政府根据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建议该村以深入开展“大排查”回头看为契机,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开展问题整治,促进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各项细化脱贫目标得到全面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