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党建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深入塔玛村“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19年7月18日,在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明带领下,该局党组成员、州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主任杨太平和局机关部分党员一行,来到该局“驻村帮扶·精准扶贫”联系村若尔盖县红星镇塔玛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若尔盖县交通运输局和红星镇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龚明和杨太平一行在塔玛村实地调研村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进户走访慰问联系户并督检“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工作。随后,工作组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责成县交通运输局就村道维修制定实施方案,要求该村切实做好村道养护工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该村党员作了党课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负起担当,带领农牧民群众感恩奋进、脱贫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