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1:4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塑造良好精神风貌,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作风形象。近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开展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集训活动。

在集训前,详细制定培训方案,明确培训时间、受训对象以及培训纪律要求,组织参训人员提前了解集训内容,确保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做到训练过程中姿态端正、严肃认真,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集训中,集训老师通过理论授课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学习交通法规、维护路产路权、路政执法等理论知识,组织训练队列队形、三大步伐交通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针对不规范动作反复进行解说和纠正,确保参训人员每一个动作都能达标规范,准确传达信息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训为转折点,把所学知识融于心、记于脑,熟练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展示阿坝公路人良好形象,为广大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通过此次集训,有效提高路政执法人员的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水平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有能力、有作风、有思想的公路队伍。(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