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国道317线龙溪乡至夹壁乡段公路中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728日,国道317线龙溪乡至夹壁乡段公路中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国道317线是我州主要交通干线,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车流量增多,加之我州地质结构复杂,自然灾害频发、多发,造成原有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无法满足新形势下广大群众的出行要求。

龙溪乡至夹壁乡段中修工程全长共计71.4公里,主体工程建设历时99天。该工程于420日正式开工,由理县公路分局具体负责实施。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通管制压力大等问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有效保障了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及进度

该工程主体建设顺利完工,有效减轻了辖区道路的交通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舒适出行、便捷出行奠定了基础,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