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龚明到G347线茂红路改建工地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5月21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深入G347线茂红路改建项目工地,现场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在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后,龚明指出,G347线茂红路改建项目是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十分关注,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个交通建设项目,是我州中部地区的一条经济命脉和生命线,对促进全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各方面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项目有序推进,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加以解决。

龚明要求,各职能管理部门和项目建设业主、代建、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投资、廉政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细化施工方案,坚持挂图作战;严格工程管理,抓好质量控制;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环保,抓好过程防范,建设廉洁工程。要根据项目建设工期总体需要,严格控制好时间节点,科学有序、统筹推进,有效组织实施好路基工程、挡防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确保各分项之间协同推进。要针对州内蔬菜、水果即将大量上市的实际,切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既要保证项目施工,又要最大限度在保证农特产品正常运输销售,不影响农牧民增收,高标准保证施工与通行“两不误”。特别是要针对高温天气、汛期来临的实际和防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施工安全、防汛安全、防火安全、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专人做好地灾隐患点的观测监控,为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提供安全保障。

龚明指出,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一是杆线拆迁进度迟缓,二是部分标段砂石料场没有明确,三是部分地段电力供应还无法得到有效保障。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项目正常施工,希望沿线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必要的条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项目建设沿线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州县交通运输、公路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业主、代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