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9 09:4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冬季温降低,用火用电大量增加,起火因素增多,加之天气干燥,历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加强冬季防火用电安全,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1217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专家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多种方式,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分析介绍了冬季火灾预防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材、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

参训职工认真听、用心记,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和精准的操作要领,深深地烙印在心中。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大家对冬季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