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圆满完成“国庆”长假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1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国庆”长假期间,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结合全州国省干线公路实况,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有效确保了全州国省干线公路正常运营,满足了广大群众出行需求,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圆满完成了“国庆”长假期间的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国庆前夕,九寨沟景区开园,进州的游客量剧增,造成干线公路车流量大,加之受“8.20”山洪泥石流影响,部分道路受损较重,增加了全州干线公路的通行压力。结合实际,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进一步完善了道路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措施,严肃值班纪律,全面落实了道路保障责任。

    在此期间,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突出道路隐患排查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集中力量开展综合性养护,对路面坑凼、桥梁伸缩缝进行修补,疏通排水设施,清理零星飞石、塌方,修正和完善交安设施,依法执行公路“三超”治理,坚决整治路面隐患和公路乱象行为,有效确保了长假期间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

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我局共出动执法车辆212车次,执法人员515人次,路政人员共上路巡查212次,隐患排查32处,整治31处,增设警示标志标牌35副,修复标志牌41副,修复波形护栏5处,清理塌方2040余立方米,修补路面坑凼830余平方米,出动抢险机械台班38台次,抢险人员8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