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一行赴阿坝州开展交通脱贫攻坚与“四好农村路”运输服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15:4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月5至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一行深入阿坝州壤塘县、马尔康市、汶川县及甘孜州色达县开展脱贫攻坚与“四好农村路”运输服务工作督导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交通定点扶贫项目、汶马高速、川青甘物流园区建设和乡村客运发展情况,深入贫困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听取农牧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和运输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期间,州委书记刘作明、州长杨克宁、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同调研组就交通运输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壤塘县召开的交通运输部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刘小明就做好脱贫攻坚与“四好农村路”运输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兼顾短期发展和长远目标,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二是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使交通定点扶贫、运输服务等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交通定点扶贫领域作风整治,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健康、平稳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英权,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波,州委常委、副州长舒驰陪同调研。州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