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12328

强化“两客一危”监管建设,为全州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21-10-29 09: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阿坝州“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卫星定位监控相关工作,阿坝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两客一危”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监控工作力度的通知》进一步规范“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卫星定位监控工作,要求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中的抽烟报警、接打手持电话报警、遮挡DSM摄像头报警纳入企业“一日一统计”范围,同时加大对违法违规车辆的查处力度。


截至2021年10月27日,通过企业自查共计查处各项违法违规行为26起,其中抽烟报警9起、接打手持电话13起、遮挡DSM摄像头4起。及时对车辆及当班驾驶员作出车辆停班整顿3至30天、驾驶员下岗学习3至30天的处罚,按照《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抄送属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记分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