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12328

疫情防控,12328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10:3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到:

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阿坝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中心坚守7×24小时热线服务,为群众出行提供交通运输信息,畅通投诉渠道,全天候受理、处置群众诉求,确保在此特殊时期,群众诉求办理不放假,群众困难解决不打烊,确保交通运输信息畅通。

1月24日至2月16日,阿坝12328电话中心共受理188个群众来电,即时答复群众咨询。涉及高速公路管制问题32个,答复群众反映普通公路临时管制81个,答复道路客运、城市公交等停运事项56个,协调群众出行问题2个,受理群众投诉业务7个,接到其他咨询业务10个。阿坝交通服务热线作为受理群众诉求和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交通服务平台,切实当好了民声“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