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跨省通办”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7 1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法规科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有序推进州交通系统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9月24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跨省通办”业务培训,局机关相关科室经办人员及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宣传推广工作作了详细讲解,采取现场讲解和实操演示的方式“道路运政一网通办”的“跨省通办”模块对信誉考核未到期、资格换证未到期、继续教育课时未完成、重复提交申报4种情形的网上办理流程进行培训指导并与参训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

                                

目前,阿坝道路运输电子证照系统与道路运输管理信息系统已成功联调联试,正式生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和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为阿坝道路运输行业全面启用电子证照目标及推进“跨省通办”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满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需求,切实保障惠企便民举措兑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