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工作组实地指导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1:3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运输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州“两项改革”交通“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我州首批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争创工作,近期,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派出工作组到茂县、小金县、松潘县实地指导“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

                                  

工作组对照样板县评定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内业核查、线上核查和实地查验相结合的方式,逐一核查各项指标推进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对如何高效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工作组要求,各争创县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完善并巩固好乡村客运网络。要通过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市场互动等方式,创新体制机制,加大财政投入,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品质,有效解决乡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