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4:5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211月21日下午,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伯华、州委组织部组织一干部王东林到会指导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益英主持会议,该局5名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协委员、州地方海事局局长胥斌和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开展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和组织学习研讨等相关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主题,领导班子和党组各成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个方面对照检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相互间积极开展互相批评,针对自查出的问题和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各自主动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州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伯华、州委组织部组织一干部王东林在会上作了集中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勇于正视和解决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辣味”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会议预期目的。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泉明代表班子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抓好问题进一步梳理。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同2020年州委巡查组在局开展党组织巡察期间自查的问题一并落实整改,形成整改方案。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一一进行整改落实。局党组对问题整改情况适时进行督检“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全局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为推进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