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省交投集团赴九寨沟县慰问援建挂职干部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月12日,省交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但勇一行赴九寨沟县看望慰问第二批援建挂职干部人才。九寨沟县政府副县长许勤麒陪同慰问。

慰问中,但勇一行实地走访感受了援建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召开了省交投集团援建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亲切的与援建干部拉家常、谈感受,充分听取援建干部心声和工作成效。

但勇要求,全体援建挂职干部一是要“锤炼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坚持战斗在九寨沟县交通建设事业的主干线、主战场。二是要主动融入,当九寨人,说九寨话,干九寨事,为九寨沟县发展融入交投力量。三是要担当作为,履好职,服好务,展现援建干部良好形象。四是要清正廉洁,不断树牢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

但勇强调,全体援建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扎实做好技术援建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慎终如始、严格自律,始终紧绷安全之弦,让组织放心,让亲人放心,做到平安援建、健康援建,让两年的援建工作结出丰硕果实,不辜负集团嘱托和九寨沟县委县政府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