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确保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3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 ⠼fontface="仿宋_GB2312">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邮寄慰问信和慰问品、网络祝福等方式进行,避免疫情期间外出和人员密集,做到科学防疫,有效抗击疫情。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一年来阿坝公路在大中修工程、EPC大养护站建设和机械设备升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他们对新时代公路管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对老同志们为公路管养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时代公路养护改革发展大业。

同时,慰问组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保持身心健康,益寿延年,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一致认为,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使他们精神上倍感荣幸,生活上备受鼓舞,成就感、幸福感、归属感与日俱增,他们将继续关注阿坝公路管养事业,发挥正能量,积极献言建策,为“十四五”时期阿坝公路管养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