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全州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2月10日,在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第20次视频连线会后,我局继续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全州道路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11月13日至18日,省疫情防控组组织对各地秋冬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涉及交通运输领域的有4个方面的问题。州局已于11月30日以阿州交运〔2020〕458号文件下发专项整改的通知,要求各县(市)交通运输局督促属地汽车站进行专项整改,于12月15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州运管处。

会议要求,一要在汽车站设置专门留观室,并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建立转运机制。二要督促汽车站严格落实旅客体温检测100%的规定。三要严格落实班线车、公交车、出租车、农村客运司乘人员口罩防护100%的规定。四要严格落实汽车站和班线车、出租车、公交车、农村客运等交通运输工具通风消毒100%的规定。五要督促汽车站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规定,全面使用四川省道路客运乘客信息登记系统(川行通),部分开展了小件快运的汽车站要落实小件快运登记、查验制度六是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协调有关部门给汽车站和运输企业配备或储备体温测量仪、消毒药物、喷洒器具、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和防护用品。七要抓紧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月”活动要督促冷链物流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从业人员防护、运输装备消毒和信息登记制度,定期组织一线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