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1029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通过领导干部领学、解读、介绍等方式集中学习《民法典》,全面解读《民法典》编纂历程、重大意义和鲜明特色等内容,加深大家对《民法典》领会和理解,有效增强了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把学习《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普法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懂学透,入脑入心。同时要严格遵守民法典的规定,依法履行职责,带头保障民法典实施,维护民法典权威,用法治思维、方式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为建设平安法治社会贡献公路人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民法典》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并且将把《民法典》条例作为今后工作、生活准则,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公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