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2020年9月16日中午,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由管虎导演的电影《八佰》。该影片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取材于抗战时期淞沪会战中的著名战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抵抗30万日军进攻并奋战4天4夜的故事。

影片情节扣人心弦、惊心动魄、催人泪下,“八百壮士”以少敌多、顽强抵抗、不顾自我守护百姓守护国家的精神,令全体观影党员干部动容,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意识,立足本职锤炼本领,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