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安全科
分享到:

    20207月9日至10日,州交通运输局在都江堰举办了全州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会。州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刘显辉、安全总监尹忠、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州运管处、汶川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全州道路旅客运输企业(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公交、出租、农客)、汽车客运站、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我州清单制试点单位四川翔云运业、汶川汽车站、汶川久兴运业分别就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汽车站、危货运输企业安全清单制制作进行了讲解。尹忠和刘显辉同志针对清单制管理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进行了强调:一是强力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二是及时完成清单制制定工作三是全力抓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四是切实做好驾驶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五是开展扫黄打非、反恐维稳、新冠疫情防控、艾滋病防范、禁毒等各方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