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4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基层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职工健康度夏、平安度夏。近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2020自主实施大中修工程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卫生等情况,耐心倾听职工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同时还为一线职工发放降暑降温物品,宣传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等常识,叮嘱大家要提高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既做好工作,又维护好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身体健康。

慰问组强调,高温期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分局要切实关注施工场所各项安全,绷紧安全弦,强化员工的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和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夏日施工安排,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护好工的合法权益;妥善安排好职工夏日施工期间的生活饮食,注意食品卫生;精心组织好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完成节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