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各县(市)交通部门“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黑水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汶川县为民农村客运有限公司发起“高考路上爱相伴,农村客运我添彩”活动。本次活动共调集16辆农村客运车辆,在汶川县城博物馆、德惠超市门口、桑坪纪念塔,阳光家园四期、绵虒镇政府门外灞州镇村委会和汶川中学校内设立接送点,7月7日和7月8日上、中、下午各安排3个时间点接送参考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爱心助考免费接送车”标识的农村客运车,每辆车配备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药品,无偿提供给考生使用,对精准贫困户、留守学生、身体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等有上门接送需求的考生,还将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黑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30辆巡游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参营车辆张贴“免费接送”的红色爱心标识,参加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巡游出租车辆,助力黑水莘莘学子高考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