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公路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职工禁毒意识,增强禁毒宣传力度,营造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近日,阿坝州公路系统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活动前,组织召开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筹备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指导活动各项工作,明确开展禁毒防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对禁毒宣传工作的领导与实施,确保万无一失,活动顺利推进。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小组深入基层养护站组织开展讲座、发放宣传单、观看宣传篇,同时,还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宣传片和识别新型毒品知识,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了解毒品的危害,加强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以后的生活中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90份。使干部职工群众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危害性,有力提高了职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