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开展一线养护职工筑养机械操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公路养护机械化、现代化、标准化发展,拓展职工的专业技能,打造一岗多能的新时代养护队伍。5月以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一线养护职工筑养机械操作技能培训。

⠂ ⠼fontface="仿宋_GB2312">在培训中,邀请系统内专业机械能手为一线职工讲解机械工作原理和车辆日常保养等理论知识,了解机械性能和保养流程,让学员在思想上打好理论基础。同时,手把手对学员进行实操教学,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并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做到立学立改,举一反三,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一线职工在上午完成自己的养护生产工作后,利用下午时间到就近学习点进行筑养机械操作培训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整个学习过程,学员们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落后,保持了良好的学习纪律。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培训,一线养护职工筑养机械操作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 ⠼/span>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一线养护职工的机械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拓宽专业领域,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备足专业技术人才,为下一步全面实现机械化养护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