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机关工作人员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20日,茂县公路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机关工作人员能力测试,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试题涵盖公路局职能职责、各股室职责、机关请销假程序、因公受伤办理手续流程、工程画图、工程量计算以及公文写作等方面内容。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由分局领导班子根据各股室业务工作特点,具有针对性的出题,测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一线养护人员进行监督。测试现场次序井然,职工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第一季度测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示了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测试完毕后,在考务人员的监督下,及时进行阅卷,根据职工答题情况分析各股室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将测试情况和成绩进行通报,对测试中,成绩不理想的职工进行了约谈。

以考促学,以考知短。通过测试,全方面测试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素质,使其进一步掌握了解了相关知识,同时,找出存在短板和明确了提升方向。下一步,分局将以2020年业务素质提升年为契机,有针对性地一对一指导,并制定学习计划,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机关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推进分局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