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山地轨道交通第五次联席会在汶川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规划科
分享到:


3月6日,阿坝州山地轨道交通第五次联席会在汶川县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委常委、副州长张焘,州政府副秘书长赵正伟,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闫克俭,省交投集团投资部副部长胡国玺,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利涛等出席会议;汶川县、小金县、卧龙特别行政区分管领导,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局、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州林草局、州国资委、大九旅公司、州交投公司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情况汇报,“四方三地”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明确了征地拆迁参照标准、地材供应方案、专项债券申请方式、两县一区协调机构、综合开发项目入规划等5个方面问题的解决措施。

会议同意州交投公司与轨道公司合作组建砂石材料公司方案。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小金县、汶川县、卧龙特别行政区及参会的州级部门要顾全大局,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都四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二要科学安排,加快推进,按照集中开工、招投标、征地拆迁等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各项要件办理;三要整体联动,强化保障,小金县、汶川县、卧龙特别行政区要成立专班,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信息互通,将联动机制运转好。

会议要求项目业主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高度重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同时在今年3月底要具备开工条件,并将其纳入全省重点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