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组召开第七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09:4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3月1日,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组长、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主持召开了交通运输组第七次专题会议。州交通运输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邓小刚副书记在我州调研讲话精神和州委常委会议、近期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交通运输组第三轮督导情况。

会议研究决定,一是规范全州卡点的设置、检查流程及通行条件,由交通运输组形成办法报州指挥部通过后下发。二是制定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报指挥部同意后下发。三是机场要细化进出港人员管控措施,要在起飞前将人员信息报交通运输组审核甄别。机场公司要与当地政府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对落地后的人员进行管理。四是调整交通运输组成员并上报州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