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女职工“线上”庆祝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女职工“线上”庆祝妇女节

2020年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线上”庆祝节日活动。

一是依托互联网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在网上组织女职工学习疫情防控部署、防疫知识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相关法规以及妇女卫生保健知识,并就学习内容开展知识竞答,激发女职工在防疫和交通运输岗位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增强卫生保健和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依托互联网组织开展厨艺“大比拼”。女职工纷纷拿出各自制作美食的“看家本领”,在家中大展厨艺,并将相关图片、视频上传到微信群里进行展示、比拼。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但它阻碍不了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女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今后,她们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落实“巾帼建功”行动,把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干得更优秀,把“半边天”的作用发挥得更出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