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公路:同心战疫担使命,巾帼建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3-09 10: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帮助职工正确认识疫情、积极舒缓情绪、提升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3月6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结合四川省总工会“‘六起来’同心战疫活动”组织开展以“同心战疫担使命,巾帼建功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全州公路系统妇女职工采取微信、QQ、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和疫情防控诗朗诵活动,大家踊跃参加、积极表现,展示了她们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巾帼使命担当,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节日氛围。

汶川分局慰问一线妇女职工

理县分局慰问一线妇女职工

茂县分局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刷经寺分局慰问一线女职工

我局基层工会还深入一线养护站慰问妇女职工,亲切关怀大家近期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和防控情况,并积极宣传疫情防疫知识,叮嘱她们要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自我防控,关注自身健康,为自己负责,为社会尽责,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勉励大家在关键时期,要履职尽责,做好路域环境整治,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路人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这个大家庭服务妇女、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更好的调动了全系统妇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助推疫情联防联控、养护事业高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