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公路: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6 10: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肺炎疫情,防止疫情发生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4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工作环境。

州公路局副局长杨维利组织机关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分区域、分时段对办公楼、职工宿舍、养护站、食堂、厕所、院坝等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通过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全域进行消杀,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在全系统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又一场全员参与、全域整治的爱国卫生运动。

同时,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结合疫情传播特点及防控工作要求,制作各类新冠肺炎及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品,支持各地分局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发放倡议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提高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

州公路管理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马尔康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金川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小金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汶川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理县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茂县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松潘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若尔盖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壤塘分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的开展,在为干部职工营造安全、美好工作氛围的同时,更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以及疫情防控能力。今后,阿坝州管理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加强卫生清理工作,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切切实实把“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做到精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