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疫情发生后,一大批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冒着被感染的危险,长期坚守在卡点上,为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卡点值守人员的关心和感谢,322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联合四川路桥公路隧道分公司、太原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一行到茂县南新、东兴、南界3个防控卡点为职守人员送去牛奶、卫生纸、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对各卡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敢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维护全州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一份份慰问物资,传达了阿坝公路人对一线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崇高的敬意。下一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会同各相关单位做好抗击疫情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强化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为全州疫情联防联控打造坚实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