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开展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第三轮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和强化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州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组分三个工作组和一个机动组,自2月25日起深入各县(市)开展第三轮工作督查。

督查中,各工作组深入检查各县(市)、各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国家、省、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及应急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情况,重点对落实落地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阿坝州有序恢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旅客运输运行组织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阿坝州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情况进行督检,并对2月24日后州内撤除交通疫情防控卡点后货车集中休息点、客车临时停靠点设置进行查看、指导,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责任单位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