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张焘副州长在汶川县茂县督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2月26至2月27日,阿坝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焘带领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对汶川县、茂县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张焘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和交通运输服务有序恢复。

在汶川县维稳治安卡点检查时,张焘仔细查看车辆登记台账,询问卡点运行情况,对值班值守和服务点提供相关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我州在交通检疫卡点撤除后全面启动了各治安卡点工作,各治安卡点要规范车辆登记台账,按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要保障好都汶高速病害治理施工期间的绕行线路通畅;要“让党旗在卡点飘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提升服水平。

在茂县客运站检查时,针对目前全州深入实施农民工返岗“净土阿坝·春风行动”和客运站、出租车、农村客运等客运企业陆续恢复运行的工作形势,张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监管,站场要备好必要的防护工具,严格落实站场及车辆消毒要求,同步做好驾乘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监督驾乘人员全程带好口罩,积极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客运运输万无一失。

张焘在茂县督查“三超治理”和“打非治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