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陆续恢复班线客运运输

发布时间:2020-02-26 10: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8时,2020年春节后小金县复运的第一班至成都班线客运车辆从县客运站始发,标志着该县包括跨州至成都的各级班线客运全面恢复营运。为减少乘客密集接触,该县采取了错班发送的形式组织发班,当日共计发班5班次,运送旅客168人。

按照阿坝州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全州自2月25日起开始逐步恢复市际、县际、县内等客运班线和城市客运营运。在2月25日,马尔康市、理县、茂县、汶川、小金、松潘等6县(市)共发送市际客运14班次314人、县际客运3班次20人。为切实保障营运安全,发班前,各县(市)在疾控、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的密切配合下,严格做好车辆消杀和购票登记、防疫检测、安保检查、驾驶员安全教育等环节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