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州交通运输局进村入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分享到:

2020年1月8日至1月9日,在春节和藏历新春来临前夕,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分组到“两联一进”联系村若尔盖县包座乡达来村及联系寺庙和精准扶贫联系帮扶村若尔盖县红星镇塔玛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进村入寺走访慰问和召开座谈会交流过程中,干部们分别向联寺联僧联系僧人、联户联情联系户和精准扶贫联系户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掌握联系僧人、村民具体情况,嘘寒问暖,细加引导,积极建言献策,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分别送给联系僧人、联系户价值500元左右的生活用品,希望他们欢乐祥和地度过2020年春节及藏历新春。活动中,还向两个联系村送了脱贫致富、做好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图书16册。

1月8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显辉走访慰问联系僧人

1月8日安全总监尹忠走访慰问联系僧人

1月8日州地方海事局局长胥斌走访联系僧人

州交通运输局干部同联系僧人交流

州交通运输局干部同联系僧人交流

1月9日工作组在“两联一进·联户联情”联系村达来村同村委会和联系户座谈

1月9日工作组在“两联一进·联户联情”联系村达来村开展新春慰问

1月9日工作组在“精准扶贫”联系村塔玛村召开座谈会

1月9日工作组在塔玛村开展新春慰问

本次活动州交通运输局共有8名县级干部、12名一般干部参加,开支经费15000元,看望慰问联系僧人8名、联系村民22户,有效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助推了脱贫攻坚和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