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茂县、小金、理县、汶川等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运输科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阿坝州茂县、小金、理县、汶川等地分别举行了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各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运管所及各运输企业、车站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参加仪式。

    各县在启动仪式上提出,一要拓展售票渠道,让旅客购票更方便,二要注重候车环境改善,让旅客旅途更舒适,三要强化交通服务保障,让旅客旅途更温暖,四要抓好源头监管,让旅客旅途更安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客运驾驶人、旅客及过往群众发放了“致驾驶人的一封信”,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了“春运文明交通倡议书”和交通安全宣传单。从事春运工作的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要求从事春运工作参与者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一名合格的春运工作参与者。

    仪式结束后,各县还分别检查了车站“春运”工作安排、三品安检和车辆例行检查等情况,并要求车站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认真负责,抓好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