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召开2020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4:4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运输科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动员筹备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月8日,2020年全州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马尔康召开。

会上,州经信局、州公安局、州交通运输局、州应急管理局作了发言并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就相关春运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情冷暖、事关党心民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这个目标,大力加强路面管控,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坚持文明执勤,文明行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春运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增强意识、明确责任,确保春运工作有领导、有机构、有机制、有预案、有人员、有物资,做到组织有力、保障到位;要强化研判调度,制定旅客运输方案和应急疏运方案,落实运力支援计划;要强化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整体联动,做到信息共享、问题共处、行动照应;要强化执法服务,持续提升春运服务质量,营造平安有序的春运环境;要统筹兼顾客货需求,优化组织各类保障,并做好值班值守及宣传引导,确保全州春运安全平稳有序,确保来州游客满意舒心,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县(市)政府、卧龙特别行政区、州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