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责任意识,近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宪法法律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同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纵深推进学习教育,组织广大职工集中学习《宪法》,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掀起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潮。

全州公路系统共出动宣传车辆7车次,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设置咨询台15处,悬挂宣传横幅18条、张贴宣传标语12幅、发放宣传资料2330余份、发放宣传图片220余份、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籍20本,接受咨询群众180余人,LED屏宣传标语5处,LED屏宣传视频2处,开展专题学习3次,线上参与法律知识竞赛120余人次,发送微信31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