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久马高速公路协调会议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局规划科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州交通运输发展。围绕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建设,加快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做好交通项目建设,201910月9日在州政府4楼6会议室,召开了久马高速征地拆迁协调会。

会上由久马高速公路公司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州级相关部门,各县交通运输局及杆管线各单位汇报目前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焘对久马高速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州、县(市)要统一思想,整合力量,推进项目,统筹安排,持续、高效的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统一目标、沟通协作。各县(市)要明确任务时间、任务目标、任务责任人,全力保障久马项目。三是统一行动、通力配合。州级部门,各县(市)要统一行动,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做好设计,减少变更,确保年内开工的四个目标及明年全面开工的目标。

阿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焘,州政府副秘书长赵正伟,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州级各部门,相关县(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杆管线各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