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组赴汶川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0 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9月9日,由宜宾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成的省交通运输厅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组赴汶川县汽车站和九黄运业开展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汶川汽车站和九黄运业的重点安全岗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和程序的落实情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资料存档归卷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抽询。

通过检查,发现九黄运业存在隐患排查照片不规范,隐患排排台帐登记不规范、不完整,二级维护签字不规范,车辆技术档案不完整,车辆分片包干资料缺乏等问题;通过对汶川汽车站例检录像回放检查,发现工作人员对车辆检查不认真,未戴安全帽,检查车辆底盘时没有使用工具,检查时间不够等问题。要求两单位立即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并要求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安全源头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和规定,严格执行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源头管理制度,务必把好第一道关(车辆安全例检)和最后一道关(出站安全检查),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